有成精密的英文名稱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,主要的意思便是希望與合作夥伴「共創雙贏」

經營理念

眾行致遠、共創雙贏

有成精密WIN WIN Precision Technology相信,個體的成功是一時的,集體的共同成功才是長遠的。有成精密期許以自身為同心圓發揮社會影響力,雨露均霑的顧及周圍環境與所有利害關係人(包括員工、合作夥伴、客戶、與股東),當大家都獲益時,企業的營運成功才能歷久彌新。

創新模式、與時俱進

我們相信,品質與創新是實現長期成功的關鍵。有成設計了優於同業標準的客戶服務機制,鼓勵客戶分享使用心得,並據此優化使用體驗,應用於技術研發,以滿足市場需求並保持競爭優勢。我們積極探索新的商機和趨勢,以擴大企業永續發展的各種可能性。

圖解有成精密 WIN 經營理念

多元文化、兼容並蓄

有成精密重視融合多元文化,我們相信不同的合作火花能夠激發更多的創新思維和商機。有成精密海外5個子公司的團隊成員,均由當地人所組成,而我們的上下游夥伴則分布在全球42個國家,在不同的領域分別運作B2B或B2C等商業模式,這些情形促使有成精密構建了一個兼容並蓄的工作生態圈。

我們歡迎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員工,尊重各種文化背景、性別、種族、宗教。有成開明、包容的企業文化,讓每一位員工都能夠在這裡實現自己的價值,並且更優質地服務客戶和社區,創造多贏局面。

永續發展、共榮共好

有成精密以綠色創新為重要的經營核心,全面啟動淨零永續、社會關懷、公司治理等ESG範疇納入實際行動,並響應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。我們確保公司符合治理規範與風險管理,促進社會公正和責任,並且執行廠務低碳轉型,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。

我們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建立良好的供應商關係;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和福利,注重員工職能發展;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,發揮正面的社會影響力;實現企業和社會、環境永續的共贏局勢。

相關內容